CeciliaSkyry

【荣耀】02

祝各位高考中考的都能考个好成绩

失踪人口回归

带祖师爷玩儿

最近群像看多了脑补多了
想开一个00后所有团的文,求提供你们爱的团和cp
中韩不限
祖师爷音乐社完颜团都会有
其他看你们了

正文斯哒抖٩( 'ω' )و
——————————————————————————————
  “各位荣耀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时代队长,王俊凯。”
  
  “很抱歉告诉大家一个消息,”
  
  “今天,我要宣布退役了。”
  
  “这是我为荣耀而战的第七年。”
  
  “我的队友‘南岸日落’刘志宏,两年前,他因为意外而受伤,退出荣耀。‘京都太子’千玺也在一年前退役……我十分抱歉……要留‘钢琴师’——我的搭档,王源,一个人奋战。”
  
  “我爱荣耀,也爱在这些年奋斗努力过的场景,冰霜森林,埋骨之地,我都记在脑海里……”
  
  
  刘志宏抻着手去够床头的遥控器,易烊千玺帮他拿过去,关掉了电视直播现场。
  
  “看到了吗?王俊凯退役了。” 刘志宏说。
  
  黄宇航抬头,声音听上去有些哽咽,“为什么……师哥不是签了十年合约吗?应该……应该还有三年啊……”
  
  “因为某些事情。”易烊千玺接过他断断续续的声音,说,“不能告诉你,现在你应该回去了。丁程鑫不是在你那儿吗。”
  
  “再见。”刘志宏用叉子叉起一块奇异果,塞进嘴里。
  
  
  易烊千玺目送黄宇航离开,关上病房的门,回头看向床上的刘志宏。
  
  “怎么?”刘志宏摊手,“你指望我跟他解释清楚吗?”
  
  “没有。作为他的老师,我现在还不能让他犯险。”易烊千玺学着他的样子也一摊手,故意做了一个鬼脸逗他。
  
  刘志宏跟想像中的一样被他闹笑了,抱着被子缩在床上,“别闹,我在跟你讲正事呢。说实话,王源儿把他徒弟一年前就弄出去了,王俊凯也下手赶走丁程鑫……只有你,我想不懂,为什么你把他们留在那里?”
  
  “黄宇航不是离开公司了么。”
  
  “不是……黄宇航不是自己走的吗……不是,怎么天天你打算怎么办?留在那儿吗?”
  
  “好了不逗你了。”易烊千玺说。
  “王俊凯王源是在求稳,而我……是在求狠。”
  “……他们让你下半辈子在轮椅上过,我就不能让他们活的安稳。”
  
   “切……你又骗你徒弟……”
  
  
  【严如浩月】:诶,霖霖,你说说你……大半夜不睡觉叫我起来陪你打游戏,连点补偿费都没有……有你这样的吗?
  
  网吧里,F区17座屏幕已经亮了将近半个晚上了,显示屏上的鬼剑士挥剑向对面举着长炮的枪炮师极速砍过去,掉了一部分血之后,枪炮师终于反应过来向后弹跳,堪堪躲开第二剑。
  
  【贺为峻霖】:有本事你别来。
  
  【严如浩月】:别别别……峻霖我错了。你干嘛要开个小号?原来的“天下时”不好用了吗?
  
  【贺为峻霖】:不知道,师父给我发了短讯,让我改个号,用另一张账号卡。
  
  【贺为峻霖】:他让我偷偷的,别告诉其他人。
  
  【贺为峻霖】:你不是也不用你的“翔于天”了吗?
  
  
  严浩翔的电脑上蹦出“荣耀”两个大字,他的“严如浩月”在最后一刻用一个“满月斩”砍掉了贺峻霖血条上挂着的最后一点血量,贺峻霖忙着跟他打字说话,把自己陪进去了。
  
  他戴上搁在一边的耳机,里面传来贺峻霖清脆的骂街声。
  
  “我艹,严浩翔,你他妈的敢不敢再浪一点儿?拿你五十级的鬼剑士对我刚刚转职的枪炮师?”
  
  严浩翔淡然地听他骂完,他已经习惯被贺峻霖不开心时变着花样地骂了,只是有点惊讶于贺峻霖居然开始彪脏字了,以前他的小少爷文明懂事有礼貌,被他这个条子顺的小混混给带歪了,反倒是他自己,现在文明了许多。
  
  “我只有这一张账号卡啊,”严浩翔在贺峻霖开始骂第二句的时候接过话茬,“诶贺峻霖,你最近是疯了吗?那么听师兄话。原来的天下时不是挺好用的么,师兄非得让你换吗?”
  
  贺峻霖在对面冷笑一声,半天憋出来一句:“我尊师重道,不行吗。”
  
  严浩翔:“行行行,你最孝顺了。”
  
  “……行了,今天就这样吧,我在公司开的机,不能让他们知道我开小号这件事。”
  
  “拜拜……不然你明天到我们网吧这里来吧?这儿没人,人少。”
  
  严浩翔看到屏幕上不算高大的枪炮师缓缓变得透明,“贺为峻霖”下线了。
  
  “哟哟哟,”从后方伸出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来,但在严浩翔看来这只手无比邪恶,就是它和对方的嘴从自己这里坑走了许多装备,“又跟贺峻霖网恋呐?”
  
  严浩翔摘下耳机,反手拍掉肩膀上的手:“黄其淋,你看你还能不能在这儿呆了?”
  
  黄其淋翻个白眼,从他转椅旁边跳开来,调侃地半鞠躬,说:“小的错了,严大少爷,考虑的我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您看是不是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严浩翔被他逗笑了,跟黄其淋走向前台,那里的主机登着黄其淋自己的“春夏秋冬”。
  
  其淋哥,你看看,这界面上是不是你跟敖子逸的聊天记录。
  
  呵,网恋。
  
  我就问一句,打不打脸。
  
  “对了,我阿程哥今儿下午不是过来了吗?他人呢?”
  
  “在H区呢吧……玩儿荣耀呢应该……”
  
  
  丁程鑫把自己的照片输入进去,屏幕上显示出“loading”几个字母,伴随着几个跳动的省略号。
  
  没过一会儿,造型栏里的近战法师确认了最终形象,丁程鑫用了“真人扫描”,自己的脸出现在上面。
  
  最后一步了。
  
  但他的角色姓名栏里还是空着的。
  
  
  【小剧场·丁程鑫新账号姓名的来源】
  
  黄宇航站在长江国际楼下,拎着一个行李箱,他抬头望上去,毕竟待在这里多少年了,感情上也放不下。
  
  “黄宇航!小黑!”
  
  丁程鑫披着一件淡粉色毛线外搭,从两个石墩中间绕着向他跑过来。
  
  “你……你要走了……”
  
  黄宇航放下行李箱,抱住冲过来的丁程鑫。
  
  “别担心,航程万里他们还给我了。”
  
  “……”
  
  丁程鑫从他颈窝里抬头,抹了一把脸,好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难过。
  
  “丁程鑫……别哭啊。我最见不得你哭。”
  
  “我要去航程万里了,但你记住……我们一直心有灵犀……”
  
  “我希望你做我的灯……做我的星星……”
  
  “这样不管我走多远,都能找到回家的路了。”
  
  
  
  丁程鑫手悬停在键盘上方,思考良久,打下了第一个字。
  
  【系统提示:欢迎进入荣耀,您的角色“鑫星点灯”已成功建立。是否确认进入游戏?】
  
  “星星点灯,照亮回家的路……”
  
  我要做你的星星。

——————————————————————————————
  
  以下为游戏角色设定
  
  
  
  黄宇航 【航程万里】枪炮师
  丁程鑫 【鑫星点灯】(现)
                 【鑫有灵犀】(原)近战法师
  黄其淋   【春夏秋冬】魔道学者
  敖子逸 【埃利克斯】散人
  周浩然 【芳心纵火犯】骑士
  徐一宁 【甜心轰炸机】牧师
  严浩翔 【严如浩月】鬼剑士
  贺峻霖 【贺为峻霖】枪炮师
  陈玺羽 【一年忆年】剑客
  张不圆 【公子如玉】术士
  张好方 【举世无双】术士
  陈泗旭 【身骑白马】召唤师
  宋亚轩 【静默年华】元素法师
  代昊林 【天天向上】弹药专家
  殷涌智 【樱桃不甜】机械师
  曹峻玮 【魔法少年】召唤师
  江俊龙【一米八五】刺客
  
  
  
  
  
  
  
  
  
  
  

评论(1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