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Skyry

哨兵向导系列【预告】

高三集训真的好忙
抱歉抱歉不能常更新
提早的开学季贺礼
笑纳owo

【这三个团都很爱所以都写进去了】
【祖师爷打酱油w】

正文预告斯哒抖٩( 'ω' )و
——————————————————————————————

  T区
  【首席哨兵】夏常安『哨兵』S级评级
  【首席向导】隋玉『向导』S级评级
  【执政官】屈灵均『哨兵』2S级评级
  基兰『向导』A级评级
  丁程鑫『哨兵』猫神贝斯特 2S级评级
  敖子逸『哨兵』狴犴 3S级评级
  马嘉祺『哨兵』天马 2S级评级
  贺峻霖『哨兵』青蛇 D级评级
  陈玺达『哨兵』奎兹特克 S级评级
  李天泽『向导』查吉尔(被誉为永不后退的虎王)2S级评级
  
  
  Y区
  徐一宁『向导』独角兽 S级评级
  周浩然『哨兵』白虎 3S级评级
  黄宇航『向导』祸斗 2S级评级
  严浩翔『哨兵』貔貅 2S级评级
  黄其淋『向导』三足金乌 A级评级
  陈玺羽『向导』 九色鹿 A级评级
  
  
  N区
  mark『哨兵』刻耳柏洛斯 S级评级
  黄仁俊『向导』红狐 S级评级
  jeno『哨兵』狮鹫 S级评级
  罗渽民『向导』白鹿 S级评级
  楷灿『向导』独角兽 S级评级
  钟辰乐『向导』人鱼 S级评级
  志晟『哨兵』芬里厄 S级评级
  
  主cp
  航鑫 逸其 翔霖 诺俊 星辰 马东 双玺 七折 方洛

  主cp
  航鑫
        “丁程鑫……不要难过,记着,你永远是我的星星,在这里点开天灯等我回来。”
                                            ——【黄宇航】
         “他敢回来一次,我就揍他一次,我才不管他是不是向导,也不管哨兵需要保护向导,他敢离开我,就要做好哄我的准备。”
          “黄宇航,你走了,没人帮我梳理那些意识海里的杂乱垃圾了,没人在我哭的时候抱抱我了,我都不会撒娇了……我想你了,黄宇航。”
                                            ——【丁程鑫】
        逸其
        “黄其淋,你别死,我乖乖的,我会学着懂事,学着自己照顾自己,只要你别走,我就什么都听你的……我什么都能学,真的,别用你的鲜血教我长大。”
                                             ——【敖子逸】
  “……这算单方面的交易吗?我不觉得我有选择的权力。”
  “行,你们保他余生无忧,我就拿我的命来签这张支票。记得,说话要算话。我不会回来监工了,所以,少蒙我。”
                                       ——【黄其淋】
        翔霖
  “贺峻霖,霖霖,你说话,我干了什么蠢事儿让你生气啦?诶诶诶你别不理我呀……”
  “贺峻霖,你别骗我,我最烦的就是有人骗我,最怕的,就是你骗我。”
                                       ——【严浩翔】
  “……我错了,翔宝,我不能再赌下去了,我很怕,怕我满盘皆输,最后栽在你手上。”
                                       ——【贺峻霖】
        诺俊
  “仁俊啊,我不怪你了,你干什么我都不怪你了,你想干嘛就干嘛,我不怪你了……你看看我好不好?”
                                       ——【jeno】
  “渽民不是我送去T区的……我没有杀他……为什么不听我说话?我是你的向导,你为什么不信我?”
                                       ——【黄仁俊】
        星辰
  “辰乐哥哥呆着在这里就好,外面的事不要担心,我们都在你旁边呢。”
  “我不管你们干什么,只有一点——钟辰乐——只要他伤着一根汗毛,我就要你的命。”
                                         ——【志晟】
  “我也是这个家庭的一员,我也有说话的资格……如果可以,我也能保护你们……我长大了,我不再幼稚了。”
                                        ——【钟辰乐】
        马东
  “楷灿?楷灿?”
  “你回答我一句吧。我知道你还在呢,就是不想理我。”
  “我们是家长,要撑起这个家啊。”
                                        ——【mark】
  “mark哥……我好困啊。”
  “我是不是还不能歇?对哦,我要护好他们……渽民已经走了,不能再走丢一个了。”
                                       ——【楷灿】
        双玺
  “陈玺羽哥哥,你名字跟我一样啊。”
  “你要不要考虑跟我在一起啊?”
                                       ——【陈玺达】
  “你迟早走开吧……我得听哥哥的话,Y区和T区,不能越界。”
  “但是别担心,我也喜欢你。”
                                       ——【陈玺羽】
        七折
  “嘿,小野猫……不是,叫错了,李天泽。天泽宝宝。”
  “你不喜欢什么衣服就直接撕掉,不喜欢什么样的鞋子就直接扔出去,沙发不舒服了就换,不喜欢房子的话就拆了重盖。”
  “我吗?不要紧的,你喜欢就行,我负责喜欢你就行。”
                                        ——【马嘉祺】
  “小马,我腿疼,不想走了。你给我去买凉糕。”
  “小马,我不想弹钢琴了,你等我出去玩吧。”
  “嘉祺,你看,你又骗我,你得回来照顾你的小野猫啊。”
                                        ——【李天泽】
        方洛
  “王后,你看,这是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周浩然】
  “……周浩然,你滚。”
                                       ——【徐一宁】

【最后方洛卖个萌(๑>؂<๑)】

评论(2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