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Skyry

哨兵向导系列02.

这章信息量不大
但是有一个很重要的点
【论当一个作者写完手头上的东西以后不知道下一章写什么了】

第二人生七折真的棒啊
简亓老师简直左拥冷艳女王桃子姐右抱清纯可爱小陶醉
开个玩笑,你们3p怎么样【不

前文戳我头像【鞠躬.jpg.】

出场人物:『黄宇航』『黄其淋』『丁程鑫』『敖子逸』
提及人物:『马嘉祺』『陈玺达』

——————————————————————————————
  「恕我拒绝,在我看来您不需要游说我,毕竟这件事情并不是我自己能做主的——并且您不觉得我并不是很赞同您的观点吗?」
  
  少年坐在庭院的草坪上,金红色的小鸟自他指尖飞过,绕过一圈后稳稳站在他肩头,不时地往自己羽尖上啄两下。
  
  「那么看来,我是不是要跟您的兄长沟通了?」对面的人身着黑色西装,俯下身跟他说话,「二少爷?」
  
  「别那么叫,黄家早就没权没势了。」少年笑着看他,手边上的金乌却竖起羽毛,一副攻击的姿态,「直接叫名字吧。」
  
  「好吧,应您的要求——黄其淋上校。」
  
  
  黄其淋揪完面前那一块儿草坪上的杂草,站起来,「另外,我觉得您去找黄宇航不会有回复的。那个宠妻狂魔……他一切听丁程鑫的,而那只狐狸——他听我的。」
  
  
  「看什么呢,人走啦,躲什么躲,赶紧出来。」黄其淋朝后方温室门内喊着,「黄宇航你赶紧出来,要么我就去告丁程鑫说你偷看我洗澡。」
  
  「你洗澡有什么好看的?」黄宇航捂着额头出来,「而且从小我看到大好么,除过敖子逸以外我和丁程鑫都是从小看到大好吗?他跟你说什么了?」
  
  黄其淋见他捂着头,掰开他的手一看,果然起了个包,「啧啧啧,同是姓黄的你怎么这么笨?嗯?——平地摔担当?」
  
  「少跟我贫——你跟马家人刚刚说什么了?」黄宇航拍开黄其淋那只罪恶的手。
  
  「没什么——还能有什么?给他家小哨兵找向导的事儿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马嘉祺没有向导非要找我干嘛?——我又不是婚介所的。」黄其淋挥着双手,用夸张的表情回答他。
  
  「……不是让你介绍吧?」黄宇航在黄其淋旁边坐下,伸出一只手把他拉下来坐着,「——我是说,不是让你帮忙找另一个,是你自己——」
  
  黄其淋“切”了一声,「……早知道就把你介绍给他了,真烦。也亏得丁程鑫非你不要,都是直性子,活该呆一起互相折磨。」
  
  待了一会儿,黄其淋受够了他亲爱的哥哥拿手一直在他脑袋上搓着他的头发,「够了够了,你赶紧回去,回你家去,不然一会儿丁程鑫又得拆我半个宅子——不过也不是我出钱,家里那些老顽固又得找你就是了。」
  
  后面传来一声巨响,黄其淋和黄宇航正后方温室白色的门被踢开,飞出去两米远,一道黑色人影快速冲过,在门上的玻璃碎掉之前迅速护住了黄宇航,手臂有力地挥开砸过来的碎玻璃,全部拍向了黄其淋。
  
  「丁程鑫!」
  
  「黄其淋!」
  
  黄宇航和跟着丁程鑫飞出来的少年同时大喊,他被丁程鑫扑在地上,眼看着自己弟弟就要被碎玻璃划伤——白色棒球帽由于快速移动的原因掉在了黄宇航手边,少年则是在玻璃戳到黄其淋的前一秒用自己的背部堪堪挡住了它。
  
  「敖子逸!——」黄其淋听到少年一声闷哼,玻璃扎进了他的背部,敖子逸清俊的脸瞬间扭曲了一下,皱起来,他把自己埋在黄其淋的颈窝,黄其淋用手摸向敖子逸的伤口,「丁程鑫——你又要搞什么?!」
  
  黄其淋把敖子逸抱在怀里,「黄宇航,你最好给丁程鑫治一治他的心理问题——他是个2S级哨兵!敖子逸呢?——他甚至没有觉醒!他还没有觉醒!疯了吗?」
  
  「嘿嘿……」敖子逸从他臂窝里挣脱出来,「阿黄别生气——我没事儿诶!别老怪丁程鑫么,他俩要被你骂死了——」
  
  黄宇航把丁程鑫抵在树上,丁程鑫背部由于与树干撞击过狠发出一声闷响。
  
  「丁程鑫!你冷静一下——是不是意识云又出问题了?贝斯特不是刚被压制下去吗?」
  
  丁程鑫眼睛血红,呆呆地望着黄宇航,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丁程鑫?」黄宇航把他扶着靠坐在树下,自己也坐下来,把他的脑袋放在腿上,双手扶在太阳穴上。
  
  
  「怎么样?」黄其淋已经取来绷带镊子和碘酒,帮敖子逸将伤口处理好,这会儿蹲在黄宇航旁边看着丁程鑫,他眼睛里的红血丝还是没有褪干净,但已经消除了大半,黄宇航扶他起来,将脑袋按在自己颈窝里。
  
  「程程——感觉好点了么?」黄宇航领他进屋,坐在沙发上,「是不是最近又忙坏了?」
  
  「没事儿……」丁程鑫揉着额角,哑着嗓子说,「没什么大事儿……但是贝斯特越来越调皮了。」
  
  黄其淋从外面拾回了敖子逸的帽子,自己扣在脑袋上,啧了一声,「撒谎精——你明明就是为了不让他担心你的身体状况——连着两天的外交活动不舒服吧?」黄其淋灵活地转了转自己的右手食指,「马嘉祺都不帮帮你的?——首席真是不惜才,给你那么大工作量。」
  
  丁程鑫剜了他一眼,他很讨厌这种被人像洋葱一般一点点剥开的感觉。
  
  「欸——马嘉祺没有向导嘛——控制不了自己的精神体,据说意识云也是有时浑浑的。」敖子逸倒是心大,过了一会儿就干脆忘掉了自己背上一道长长的口子,「他的精神体是什么来着?对了——我忘了……」
  
  黄宇航看着敖子逸抓了抓他自己后脑勺的头发,「——是天马。」
  
  这个傻子——现在丁程鑫和马嘉祺都已经十七岁了,明年成年就能正式接手军部的大小任务事件了,更何况还有一个S级的『奎兹特克』陈玺达。
  
  其实论起来这三人的能力都不弱——丁程鑫办事效率极高,马嘉祺慢工出细活,陈玺达占了人脉优势——现在丁程鑫最大的筹码就是向导——他自己的向导——2S级『祸斗』黄宇航。
  
  ——马嘉祺和陈玺达没有自己的向导,就是在明晃晃地告诉他,这两人起码各减三分之一的战斗力,如果是像他和黄宇航这样精神融合度为百分之百的,那么得减二分之一。
  
  
  ————————————————————————
  小剧场:
  
  丁程鑫:卧槽!黄宇航——你看看,黄其淋这种A级向导都有这么多人要!马嘉祺挣着抢着都要!为什么当时就我一个傻呵呵的看上你了?!
  
  黄宇航:……你都说了你当年傻呵呵的了。
  
  『其实当年看上航哥的哨兵不少嘞,但是架不住你阿程哥一个一个揍过去,据在场的亲儿砸严浩翔回忆,他以后打死都不要跟亲爹呆一起了,皇额娘会揍死你的。』
  
  『其实愣头青也有,譬如隔壁Y区周浩然,但很快情窦初开的他就被王后娘娘拐走了。』

评论(1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