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Skyry

400粉集梗《狼人杀》

  那个……
  我发现一个事情……
  就是,现在438粉了。
  但是我好像只做过一次点梗是吧……
  那就还差三次😂😂
  一起放在一篇里点好了

  第一祝贺音乐社的舞台剧表演成功
  第二为即将播出快本的十子打call
  也因为马上要联考了【美术生一个,12月初考试】
  所以求个RP
  保佑我跟211寝的都能顺利通过。

  所以,
  新企划——
  《狼人杀》
  用音乐社和十子在【易安音乐社】和【第二人生】的人设

  cp站队
  ①#航鑫#②#逸其#③#翔霖#④#方洛#⑤#祺泽#⑥#双玺#
  (泗源轩辕暂时未定)
        (耀文cp未定)


  哪位有梗或者有脑洞的小仙女给我提意见的话请评论或者直接跟我私信讨论
  ↓
  企鹅751964539@CeciliaSkyry
  微博@CeciliaSkyry
  lofter@CeciliaSkyry

评论(2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