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Skyry

【龙族AU】守夜人论坛#论小狼崽给他哥找个伴儿的故事#

各位好久不见
考完试身心愉悦地把我原来的龙族AU重新开始码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啦_(:з」∠)_
重新设定了一遍
各位阅读愉快!

也祝各位不管是不是单身狗
都情人节愉快啦!

【PS:方洛七折微量,隐藏双玺】

so,正文斯哒抖٩( 'ω' )و ↓
——————————————————————————————
  1L【西南小狼崽】
  RT,师哥师姐们好,我是大一新生。
  由于种种原因我不得已出此下策。
  我该如何给我哥找个对象/给我自己找个嫂子?
  现在十分苦恼
  【程以鑫托腮.jpg.】
  【PS:我哥也是卡塞尔的学生啦,应该呃……开学二年级?】
  【PPS:我是刚刚入学的哦,还在预科,请本部的各位学长学姐多多关照。】
  
  2L【】
  哇哇哇哇哇哇
  学弟还是学妹!
  宝宝你看起来超乖超懂事啊!
  
  3L【】
  看ID应该是学弟吧……
  
  4L【】
  欢迎加入卡塞尔学院!
  欢迎进入守夜人论坛!
  所以狼崽崽你真的不打算告诉我们点内幕吗?
  不透露点内幕的话怎么帮你找嫂子嘛是不是
  【三爷式不屑.jpg.】
  起码把你哥的身高体重年龄报一下嘛。
  
  5L【】
  楼上你个变态!
  颜值呢?颜值高不高!
  【程以鑫式开心.jpg.】
  
  6L【西南小狼崽】
  ……
  啊……
  我哥吧……身高180+(大概是的,我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他了。如果他不缩水的话)
  脸吗……我的形容比较直男啦,我朋友就老骂我说直男般的审美,我就觉得还好。嗯……还好是指我哥的脸,并不是我的审美。
  据我朋友讲我哥就是标准的韩剧高冷男二脸,白白嫩嫩的,看着没啥杀伤力(字面意思上的杀伤力)
  啊……你们知道竖琴海豹么
  就跟那玩意儿长得差不多。
  (PS:竖琴海豹这个梗是一个学长告诉我的,他看过一期动物世界以后这么跟我讲,他说他皮这一下十分开心,但我觉得他只是单纯的皮而已)
  【竖琴海豹幼崽.jpg.】
  ↑就这个,当时学长给我看的就是这张图片,我还存了来着
  
  7L【】
  嘤
  那不是好萌的!!
  但是一米八几真的好戳哦
  各位身高165以下的可以脑补下身高差了姐妹们
  
  8L【】
  上面几位
  恕我直言,难道我们不应该先问问小狼崽为什么要给哥哥找对象吗
  @西南小狼崽
  
  9L【西南小狼崽】
  嗯,是这样的
  我哥活了十九年了,在这十九年里,他一直维持着一个巨型傻白甜的形象
  真的!一次恋爱也没谈过!不是我夸张!真的!
  ……嘛
  其实有过一次暗恋啦,暗恋对象也是卡塞尔学院的
  是他学长
  我是没见过啦,反正据他说就超好,他当时给我就形容得仿佛一个坠入爱河的少女一般

  10L【】
  啊……
  那学长呢?
  学长是怎么一个情况?
  
  11L【西南小狼崽】
  反正根据他描述的学长就是特别好
  世界上再找不出第二个比学长好的人了
  就是那种满含月光的眼睛(具体是桃花眼还是丹凤眼我不记得了,他也没说清楚)皮肤白皙,貌似在哪个学生组织里是骨干,然后待人十分温和,笑起来像只小狐狸(……?)为人处世十分温润
  就这种
  
  12L【】
  ……学生组织骨干么
  其实也好做一个排除
  学校就那么两大组织,狮心会跟学生会
  皮肤白皙么……
  按你哥的说法概括一下就是长得特别好看嘛
  狐狸笑(?什么玩意儿)……其实综上所述总结一下也就那么几个人
  诶对了,要不要我们帮你找学长?把他找出来
  
  13L【西南小狼崽】
  那个就不用了
  我还是有点怕到时候尴尬—w—
  我就仰望学长就好了
  听我哥说学长是个品学兼优性格招人喜欢的人呐
  其实我十分想说,就光听他描述的那样,人家会看上他就鬼了哦
  
  14L【】
  那后来呢?你哥哥怎么样了啊?
  学姐比较想听后续
  
  15L【西南小狼崽】
  后续么
  他其实是鼓足了勇气跟人家告白来着
  结果被拒绝了
  就是被发好人卡了,学长说,你是个特别好的人,在跟你的相处中我也能感觉到你的感情……之类的,反正就是把他拒了,说他俩不适合
  最大的打击还是学长告诉他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而且是早就有了,现在正处于初恋期_(:з」∠)_
  
  16L【】
  噗……
  宝贝你哥真惨
  莫名地就能脑补出一只软乎乎的海豹被一只小狐狸摁住脑袋say no的样子
  真萌
  
  17L【】
  不……
  楼上重点错啊
  比起这个
  我十分想知道到底是怎么样的人能把你哥心目中那么白月光的学长拐走啊
  
  18L【西南小狼崽】
  呐……
  这还是我哥那次放假以后回来失恋喝醉了以后跟我吐的真言
  他说,凭什么……嗝……我喜欢了那么久的……嗝……嗝……你……嗝……
  ……屁哦
  等他嗝够了都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了,我只能大致地总结了一下他对他臆想中的情敌的描述
  跟学长同一个年级,也是同一个学生组织的干部,长相不算特别出众,有点黑黑的,老好人,有点蠢,还比较稳重,略微有点孩子气的,人缘比较好
  重点是跟人家学长竹马竹马一起长大啊
  其实光就这点哥你就拼不过好么
  (貌似还有点忠犬属性?这是我自己听出来的)据说对学长特别好
  
  19L【】
  哦这样……
  虽然俗话说的好,竹马敌不过天降
  但那也是少例嘛
  你哥哥条件也这么好,哪种花摘不到手?不用非得吊死在学长一颗树上嘛
  
  20L【】
  臆想中的情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赞同19楼妹子的说法
  人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上,多憋屈啊
  ……那个,小狼崽
  你看看我怎么样?
  
  21L【】
  回复19楼:这正是我担心的,他可能是真的打算吊死在一棵树上了,反正我是捞不下来了
  【难受.jpg.】
  回复20楼:……学姐你放弃吧,我哥他已经废了
  其实这是一种原因啦
  另外一层原因在于他旁边好多人都成双成对的,就他一个单着感觉蛮尴尬的
  
  22L【】
  ……“好多人”才是重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开心一下
  这么多年了居然还有个跟我一样的人就感觉很开心(不×
  ……等等
  那跟在我身边有什么区别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正解了
  其实小狼崽你可以试一试拆散你哥身边所有的情侣
  (前提是如果你真的可以的话)
  
  24L【西南小狼崽】
  回复23楼:那种可能基本不存在的啦
  我也有提议过让我哥直接一把火过去解决一切,但他告诉我人家会直接让他跪下的
  是真的跪下的!!
  我原本以为谁啊这么六该不会是哪个有权有势的富二代吧
  但自从我了解了“言灵”这种东西以后……
  emmmmm……
  我表示救不了他【躺.jpg.】
  
  25L【】
  让人跪下……
  噫……
  我仿佛知道是谁了【嫌弃.jpg.】
  
  26L【】
  哦哦哦哦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就是开学三年级那对儿狮心会的是吧!!
  小龙王嘛对不对!!
  “王权”嘛对!不!对!
  
  27L【】
  哦妈啊那对儿糟心的祸害……
  不过还别说,小龙王真的是对墨皇好诶
  这对儿要不就别烧了吧……
  也烧不起啊……
  
  28L【】
  等等
  你们究竟有没有考虑过小狼崽的想法
  是不是三爷墨皇还不一定呢
  ……
  @西南小狼崽
  这对儿里面是不是有个常年坐轮椅的?
  就是腿不太方便
  
  29L【】
  啊……
  是的
  两个学长嘴皮子都贼六
  虽然我只见到了其中一个
  【嘤.jpg.】
  其实这对儿倒还罢了,起码是有底线的
  我哥跟我发消息的时候告诉我他亲眼见证了另一对更闪的
  
  30L【】
  我要打断!!
  整个卡塞尔能比三爷墨皇更闪的只有我大学生会的洛主席方二哈!!
  加入学生会不包吃不包住但是包办婚姻!!
  这里各式各样的美女帅哥随你谈!!
  只要你能撩的到!!
  卡塞尔学院学生会欢迎各位!!
  
  31L【】
  30楼突然打广告??
  但确实这俩日常闪瞎眼
  and楼上你确定不是学生会黑粉嘛
  方二哈233
  人家明明是整个学生会公认颜值担当好吗
  给小狼崽科普下这对儿要么?
  
  32L【西南小狼崽】
  啊那个就不用啦……
  毕竟我也是个单身汪……
  听我哥说除了日常放闪光弹之外,这两位学长也是很棒的,我还是想近距离地自己跟他们学习一下
  
  33L【】
  小狼崽真乖……
  但学姐求你千万不要学他们放粉红泡泡的气场
  虽然你现在还没有女朋友/男朋友
  但是请像尔康答应紫薇一样答应我
  顺便,
  如果你要找男朋友的话……
  请务必把学生会那个副主席收了谢谢
  我们副主席人温柔还心思细腻
  最重要的是他已经单了好久了……
  或者你们哪位同学考虑一下啊?
  
  34L【】
  副主席……
  是姓简吗?
  那个瘦瘦高高特别温柔的学长
  他可能已经看上我们预科班的一个同学了……所以学姐不用担心啦w
  顺便提一句,
  那个同学比副主席高yo
  是个哥哥(对我来说)
  人蛮冷清的
  但是有时候超级温和
  
  35L【】
     ???
  什么玩意儿??
  劳资出去上个厕所简副主席就没啦?
  要不要这样啊??
  都赶着提早准备明年情人节呢是吧??
  
  36【】
  我的简主席啊
  【捂心口.jpg.】
  【难受.jpg.】
  【不管怎样你永远是我老公.jpg.】
  好了
  我男朋友找我出去玩儿了
  同志们再见!!
  
  37【】
  【呵呵.jpg.】
  鄙视楼上妹子
  提醒小狼崽
  给你哥找个对象不如给你自己找个对象
  实际嘛
  另外,提醒你哦
  如果我没猜错你哥是谁的话
  他跟他搭档应该挺好的
  如果我的直觉没错的话,这应该就是你嫂子啦w
  不要太担心啦
  
  38【西南小狼崽】
  哇这样吗!!
  他居然没告诉过我他有个搭档!!
  
  39【西南小狼崽】
  这样我就放心了
  他没单着就好
  谢谢各位帮我提供消息!!
  
  40【西南小狼崽】
  也祝你们明年情人节以前能找到真爱

——————————————————————————————
  PPS:
        还有就是最近跟朋友策划的【权利的游戏AU】
  十分希望能够勾搭到一个小伙伴跟我一起写
  有这种搞事想法的同志我们一起啊w
  只要你不嫌弃我就好了_(:з」∠)_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