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Skyry

【全cp异能向】Dangerous

公孙撩的一年级看完了,放出第一章
【啊我天璇副相真是帅出新高度啦_(:з」∠)_】
不够多啊233将就着看吧
以上
放文↓
——————————————————————————————
  修长有力的手指扯开厚重的窗帘,一束光线透过玻璃折射过来扑在床上,团成一团的被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蠕动后停下,屋内恢复安静。
  “少将,您该起床了。”
  然而床上的人毫无波澜地裹紧了被子,脑中并没有起床这一念头。
  “魏教授说了,今天的迎新会你必须去。他会在首都白塔的大门前亲自接你。蹇宾和齐之侃已经提前出发了。”
  床上的人终于掀开被子,露出脑袋长吁短叹:“你告诉他,就说我昨天晚上刚刚出完任务回来,着凉感冒了起不来。”蒙上被子:“我没撒谎,这是真的。”
  公孙钤帮他从衣柜里取出一件深紫色衬衫,又挖出一条修身裤,给他扔在床上后继续去扒拉被子,“陵光,起床。”
  陵光翻过身来,眼睛明显是红肿的。公孙钤见他这样,问,“昨天晚上半夜回来你不睡觉又哭了?”
  陵光被他问得哑口无言,只好翻身背对着他,“我也没办法……可我一闭上眼,脑子里就全是当年裘振死在我怀里的样子啊……我能感觉得到,他的血还是温热的……”说着又哽咽了起来。
  公孙钤握紧双手,那段回忆是他们所有人都不敢触及的痛苦,那是第一次有同伴离开他们这个怪物集体。所有人都刻意的删掉了这个片段,但陵光没有,他说,“至死不忘。” 那天,陵光的火焰第一次爆发,烧死了对手七个人后被生生压下。
  床上的陵光终于掀开被子坐起来,乖乖穿好衣服踢沓着拖鞋晃去餐厅吃早饭,意外的是居然在餐桌边看到了整个帝都都少见的混吃等死的少将执明一只。
  执明本来是在桌上趴着睡觉的,被陵光拉凳子的声音吓了一跳后迷迷糊糊地抬头,盯着陵光约莫有一分半钟后终于拿起勺子,边喝凉了的粥边打招呼,“哭包醒啦?来,喝点东西?”
  陵光瞟了他一眼,揉揉发红的眼睛坐下,公孙钤给他从厨房拿了一杯热好的牛奶后又给他披了件夹克,“今天下雨,你俩都穿厚点,我在门口等你们,今天的迎新会魏教授交代了,所有人必须到场”公孙说着,在穿鞋的同时还指了指执明,“尤其是你,你必须到。执明,你的天权分队在评级上不达标,必须填补了。”
  执明从鼻子里哼了两个调出来表示自己听到了,然后扒拉完碗里最后一口粥,趴下继续睡,并且发出一种奇异的声音。
  但是执明并没有睡得多安稳,下一秒他面前的桌子变得滚烫,执明马上起身,“我靠陵光你要不要这么阴险?你差点把我烤熟了知道吗?”
  “准备走了。”
  执明看着前面一点都不留情面的两个人,长叹一口气抓起椅子靠背上的夹克衫跟了上去。
  “好长一段时间没去迎新会了,这次会看到哪种怪物呢……真是,期待啊。”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