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Skyry

2018.07.17的717群搞事

方糖奇异果:

这是个奇异果味儿的夏季。


9位写手带你品味整个夏天的酸甜苦辣。


给两位小朋友一个最好的结局。


(排名由报名先后顺序而定。)


1. @方糖奇异果  《由一件衬衫引发的大型吃醋现场》


“论撩粉丝撩得太过了男朋友吃醋了怎么办。”


2. @前田蹲不稳女士的电视塔  《须臾》


“须臾化为不朽,积累永生。”


3. @浮生忆锦年  《我觉得你需要个球》


“为什么随手捡的一只球,变成了一只狼???”


4. @汽水补给站🥤   《榴莲和火腿肠引起的大型幼儿园帮派战争》


“打倒火腿肠!你不喜欢榴莲我就不喜欢你我跟你讲!”


5. @酥糖. 《烟波浩渺》


“烟波浩渺是海,也是我对你的情。”


6. @☞柠苏糖甜甜☜💕  《吃货实时录》


“求助,从哪个角度看我弟都很像食物,怎么办?”


7. @水火不容  《再遇见》


“会做什么呢?”
“那就去旅行吧。”


8. @Jessica.  《Peak(下)》


“一切如往常一样,两条不相干的平行线,在各自的生活里,扮演着各自的角色。”


9.@CeciliaSkyry  《CALL ME》


“是谁要浪费我电话费的啊?”






即使分割两地,我们的友谊也依旧不变。








可以忽略不计的广告:顺便宣个群 610350615欢迎各位加入。

评论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