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Skyry

【全cp异能向】Dangerous

啊这篇更完应该会在下周末更【高二狗伤不起】
本章结尾阿离上线,痴汉版执萌萌上线
另外谁能告诉我天权的太傅叫什么啊摔【突然记不起来了】
正文以下↓
——————————————————————————————
02.
  首都白塔三层。
  齐之侃双手插兜,靠在测试区门口,听着门内蹇宾和若木华吵架。
  齐之侃吸了吸鼻子,想想就委屈。
  若木华是蹇宾的导师,白塔里位高权重的教授之一,为人聪明且圆而不滑,在军区跟很多人关系都不算太差,算得上是一号人物。此人有个爱好,研究八卦五行什么的,几乎是如痴如迷的境界,因此在看到蹇宾在某次迎新会上大杀四方只为了夺个齐之侃甚至要跟陵光动手时,若教授不开心了。
  why?
  齐之侃名字里的“侃”字对应坎卦。坎,水也,若木华在很久以前就算过了,不但自己,算上宝贝徒弟蹇宾这辈子都水逆,因而看齐之侃越来越不顺眼,哪怕小齐拔尖般地优秀。
  执明曾劝过齐之侃让他在必修课上完之后再学一门神学八卦学之类的,也好改善下自己的形象。对此,唯物主义小战士在当事者执明脑袋上呼了一巴掌并表示执明有这闲时间管他还不如多去几次测试大楼训练提高评级或者把军区规定必学的几门课程考及格了来的实在。
  白塔二层。
  陵光跟着导师魏玹辰教授晃晃悠悠地穿梭在各种觉醒者之间,公孙钤去测试大楼接刚刚评完级的孟章了,在白塔东门口把他丢给魏玹辰就匆匆忙忙开着车跑了。
  魏玹辰在休息观战区前停下,望了望自己的学生,心疼的要命,但碍于他的情绪又不好说什么,只能长叹一口气把他拉进了房里。
  “小光啊……你的……你的涅槃期快到了吧?”
  陵光的能力是火,觉醒时的评级就是“S”,属于金字塔的顶端。但代价也随之即到,在他觉醒一年后,能力突然暴走,一直压制不下来,烧了大半个训练场。最后实在没办法,裘振用属性做了个结界把他困在里面困了两天才停止燃烧,可后来一段时间里,他变得十分虚弱,而且脾气暴躁。魏玹辰专门找了首席医师帮他治疗,医师摇摇头说没办法,但还是给他打了几副针剂抑制。后来陵光才知道,军区管这叫“涅槃期”,等同于凤凰涅槃,每过一次涅槃期能力会相应提高一些,现在基本快追平齐之侃了。
  但陵光没敢跟他说,原本的涅槃期是两年一次,现在是两个月一次,他怕魏玹辰担心。
  “快了,针剂我会提前去打,您不用担心我了,我就乖乖坐在这儿等蹇宾小齐他们过来。”
  魏玹辰见自己学生这样了,也不好说什么,便嘱咐了他几句就匆匆离开了。
  白塔东门口。
  执明和莫澜站在大庭广众之下拉拉扯扯,基本内容就是执明不想进去,但莫澜在被教授骂了几顿之后领了“必须让执明进去参加迎新会哪怕是打个酱油都行”的军令状。
  “我的少将啊你再不去教授非宰了我不可,为了你亲爱的小伙伴你不该考虑下我的安慰吗?”
  “不去。陵光蹇宾都在里面撑场子呢不少我一个。”
  莫澜此刻几乎想骂街,凭什么他家少将这么混吃等死不食人间烟火啊艹……
  然后他就见到少将大人仿佛被下了咒一般直愣愣的眼神,目标是个穿红色卫衣的漂亮青年。
  “当真是个妙人啊……”
  莫澜:卧槽少将你怎么了。
  
  
  

评论(1)

热度(43)